Friday 24 March 2017

我的D杯女友竟在陽台脫光光1





今天小弟在日本網站上看到一則:我的D奶女友竟然願意在陽台進行露出拍攝!!



原Po表示:

女友一直很大膽很開放,這禮拜我生日,就帶她來神戶泡溫泉!
沒想到...晚上她居然對我說要給我拍一份「紀念寫真」做禮物!!!
分享給你們也沒事,她說只要打碼就行!



啊斯~這麼好的機會,小弟是不會錯過分享給大家的!!!!!







感覺原po女友身材還不錯餒~~~






啊啊啊???原來還是個M喔!XD






就是喜歡邊束縛邊脫衣服的樣子?




文章分页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