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March 2017

「超胸版」子瑜2

甜甜笑臉、圓滾滾的大眼加上火辣好身材,討論度瞬間飆高,面對網友支持、討厭的聲浪各半,個性直率的祈錦鈅也霸氣地留言回覆「謝謝喜歡我,謝謝不喜歡我,我反正是我!」

▲祈錦鈅(右)與周子瑜一樣有大眼睛。

祈錦鈅其中一張雙手捧臉的照片讓人驚豔,水汪汪大眼睛加上無辜的表情,和子瑜的相似度高達8成以上。另外她更有F罩杯的好身材,還被封是「爆乳子瑜」,網路上人氣爆高。

▲祈錦鈅網路上人氣爆高。(圖/翻攝自祈錦鈅IG/下同)



不過人紅是非多,有部分酸民狠酸氣質與外表,個性直率的她霸氣地說「不像就不像啊又不是我自己說的嗆我幹嘛啊」。




文章分页 1   2   3   4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